1.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时空 >> 德育信息

教室是我们的家

塘溪镇中心小学开展“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作者:鄞州区塘溪镇中心小学 李永晓   发布时间:2016-12-12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2月9日,塘溪镇中心小学的“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为了这次的评比活动,学校发展中心做了充分的准备,详细制定了“最美教室”班级文化评比方案。各个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性很高,纷纷投入到打扮教室的活动中,对教室内的队角、图书角、黑板报、植物角、图书角、班级名片、展示区等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布置。

当评委们走进每个教室,映入眼帘的是各具特色的班级名片、展示学生梦想的心愿墙、绿意盎然的生物角、彰显班级特色的黑板报以及制作精美的手工等等,教室里外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特色与个性。看完后,评委们不禁感叹:学生们的创造力真的是无限的,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我们想不到的。  

经过校长室、学生发展中心的认真评选,最终二4班等6间教室荣获“最美教室”称号;一1班等6间教室荣获“美丽教室”称号。

通过本次“最美教室”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营造了班级良好的文化氛围,还展示了学生多元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学校的文化品位。

美丽教室1.JPG

美丽教室2.JPG

美丽教室3.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