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进修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下半年“小学数学教材研究与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作者:鄞州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学校:

  根据《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若干规定(试行)》和2019年半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的安排,“小学数学教材研究与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90学分)”定于922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在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平台上报名并经培训机构审核通过的“小学数学教材研究与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的教师。

二、报到时间:922日上午8:30

三、报到地点:鄞州区教师进修学校一楼报告厅

四、培训课程

详见浙江省教师管理培训平台《“小学数学教材研究与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课程表》。

五、培训联系人:

林老师,电话13967800060 660070

请各学校通知相关教师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准时参加培训。


                                             宁波市鄞州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99月16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