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进修 >> 信息快递

鄞州区2017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鄞州区教师进修学校 崔亚云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鄞州区2017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于11月18日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来自全区部分教师、学生(包括理工学院部分学生)、社会人员及公务员共205人参加了此次普通话测试。本次测试共安排了两场,每场安排了8个试场。16位来自宁波市区的普通话测试员坚持贯彻“高标准、严要求”,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合作提供周到的服务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测试任务。测试结果令人满意,总合格率为91.7%。其中89名教师合格率为84.3%,34名社会人员合格率为91.2%,26名公务员与56名学生的合格率均为100% ,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共45人。是近几年最好的一次成绩。

整个测试工作受到了宁波市普通话测试中心领导和相关普通话测试员的大力支持。市普通话测试中心主任刘群多次对测试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并于测试当天亲临现场,全面指导测试工作。区教师进修学校作为鄞州区普通话测试站,认真组织好普通话培训和等级测试工作,本次测试结果也证明工作有效,提升了鄞州区教师、学生及公务员等普通话水平,促进了全区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