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进修 >> 信息快递

在初春晒下希望的种子——记鄞州区第三期幼儿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第五小组首次活动

作者:江东实验幼儿园胡忠丽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417日上午,鄞州区第三期幼儿园高研班第五小组首次活动在美丽的中海幼儿园温馨开场啦。鄞州区教师进修学校一直致力于幼儿园领军人物和学科带头人的培养,之前已经举办了二期高研班,培养出二十多位市、区名师和学科骨干。这次开办的第三期高研班为期二年,采用双导师制,为每位学员聘请专业导师和科研导师,专业导师由杨蓉、林红、黄芳、邵爱红、范建君、吴文艳六位重量级大咖担任。

活动由高研班班主任牟秀玲老师主持,区教师进修学校钱建平副校长为导师颁发聘书并致辞,首先介绍了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办高研班的目的,高研班二年培训的主要内容和过程,然后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确定新的目标,制定好个人发展规划,虚心向导师请教、向同伴学习,认真开展课例、课题研究,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成为区内外学科带头人。

接着,每位组员汇报自我工作成长经历、教学特点、存在不足以及发展优化的方向,然后导师对学员制定的专业发展规划和课题进行了点评。本次培训活动,为参训学员们搭建了与本地教育大咖零距离接触,激励着每位参训学员在教育科研中汲人所长、积极探索、不断前进。在初暖的春日晒下希望的种子,相信随着培训的不断深入,在不久的将来必定会获得秋日的丰收。

image002.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