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进修 >> 信息快递

鄞州区师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鄞州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830日下午,鄞州区中小学及学前教育师训会议顺利召开。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师训负责人、镇(街道)教辅室师训站长,各中小学(含中心级)、幼儿园师训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会,出席会议的有教师进修学校任洪校长、罗信笃书记、学前教育研究指导中心殷晓静主任等领导,罗信笃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任洪先结合平台大数据反馈,就上半年区师训做精到总结,随后就即将开始报名审核等工作的省平台项目培训传达教育局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并提出三条切实有效的建议,令在座师训负责人深受启发。

接着,钱建平老师布置了学前段培训工作,提出统筹安排、均衡选班、积极引领的原则。殷晓静主任也从刚成立的区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出发,对全区幼儿园师训负责人提出希望,要求全区一盘棋,多方携手落实师训工作。

技术中心主任林连昶老师解读了新学期平台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教学“五认真”、基本功培训,还下发了90学时预报名分配表,就新教师平台录入情况做了说明。

最后,罗书记就全区校本研修工作做总结与布置,并就创建全区师训专家资源库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本着共建共享的原则,为更多的本土特色专家提供展示平台,打造、丰富鄞州特色的教师培训资源平台。

新学期伊始,鄞州师训人将继续秉持认真务实、创新发展的精神,努力探索有温度、有情怀的师训工作,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扎实推进城乡教育品质优质均衡发展。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