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进修 >> 信息快递

推进校园足球深入发展——鄞州区开展中、小学(幼)足球师资专项培训

作者:堇山小学 冯许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提高鄞州区中、小学(幼)体育教师足球专业和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推进“足球进校园”活动的展开,全面普及足球运动。124日,鄞州区小学、幼儿体育教师在鄞州区进修学校足球场进行足球专项技能的学习。担任本次足球技能培训的是姚震教练,姚教练有着丰富的足球教学经验和带队训练经验。

本次姚教练的培训内容分为基础练习和配合实战练习。基础练习姚教练传授了足球的颠球、运球及传球脚法等基本动作要领,主要适合低年段孩子的基本动作。姚教练一边讲解,一边亲自示范颠球动作,特别讲解脚步动作变化,强调时刻要用脚控制球。在运球和传球过程中姚教练一直强调注意观察周围的环境及根据环境的变化做出相应的动作反应。在实战练习中,姚教练设置了丰富有趣的足球游戏与竞赛活动,让老师们亲身体验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足球基本技能,使鄞州区小学(幼)体育教师对足球运动的训练与教学有了更新的认识,对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普及足球运动,提高学校足球整体水平都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QQ图片20191217135602.jpg

QQ图片20191217135607.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