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进修 >> 信息快递

打造高水品足球师资,助力鄞州校园足球腾飞

—记鄞州区中小学(幼儿园)第二期足球师资培训班开班

作者:茅山小学 黄勇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有关精神,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鄞州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广泛开展。由鄞州区教育局、鄞州区教师进修学校举办的鄞州区中小学(幼儿园)第二期足球师资培训班112日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有留法资深足球教练员的经验介绍、足球比赛规则和裁判法、比赛理论和时间、教练员实践培训、校园足球先进学校经验学习等。

相信在国家、省、市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足球行动计划的东风中,在鄞州区获评校园足球试点区的推动下,鄞州区校园足球的普及程度会更加广泛、教练员队伍会更加强大,足球水平会越来越高。

QQ图片20191217135348.jpg

QQ图片20191217135355.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