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处调研员刘晓洪一行来鄞州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督导处   日期:2018-09-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97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督导处调研员、省督学刘晓洪一行来鄞州督导检查开学工作。宁波市教育局督导处陈纪明处长、鄞州区教育局陈仁飞副局长、鄞州区督导科孟笑宇科长等陪同走访学校。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了钟公庙中心小学,在俞宏伟校长的陪同下详细了解学校开学情况,走进了学校的陶艺室、烘焙室、象棋室等拓展课程教室,参观音乐、美术等各种专用教室,对钟公庙小学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书香氛围以及优雅的学校环境大加赞赏。在详细听取校长介绍的学校办学理念、特色、成就后,刘晓洪调研员还专门查看了学校的消防设施设备,对于学校每月一查一记录予以肯定,同时专家组还了解了学校的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德育课程等实施情况。

IMG_9216.JPG

随后,检查组一行走进了钟公庙中心幼儿园江山万里分园,在李丽丽园长的陪同下,详细了解幼儿园的整体建设情况,参观了各个班级的设施设备,查看了幼儿园的食堂、专用教室等场所,对于幼儿园门框、楼梯等人性化、为儿童安全着想的设计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消防设施等安全设施设备,了解了幼儿园德育课程的实施情况。

QQ图片20180910090152.jpg

    此次督导检查开学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和专家组的高度肯定。鄞州教育将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加快课程改革,办有质量的教育,做有良知的教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