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喜迎十九大,做“四有”党员

作者:宁波市荷花庄小学党支部 励颖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宁波市荷花庄小学2017学年十月份党员会议于10月16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校副书记陈洁老师主持,20余位党员教师共同参加。会议以“喜迎十九大,做四有党员”为题,向各位党员传达十九大精神,塑造优良党员形象。

会议开始,陈老师首先从传达2017年鄞州区教育局党建工作要点着手,呼吁党员老师向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党员看齐。结合本校实际,陈老师概述学校党建工作,从已完成事项和近期工作要点两方面进行部署,号召各位党员尤其在“十九大主题宣传”和“慈善一日捐”活动中积极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陈老师重点介绍党的十九大,指出十九大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接下来,还针对大会中的十项热点进行展开,使各位党员老师对十九大有了全面的了解。

十九大召开在即,此次党员会议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全体党员老师提出高标准新要求。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积极关注大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模范带头,锐意进取,以新视野、新理念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会议照片.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