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鄞州区教育局机关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鄞州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区教育局机关总支观看19大开幕式_副本.jpg

10月18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鄞州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所有党员干部怀着激动而饱满的心情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9时整,当雄壮的国歌唱响,所有党员干部的心情与人民大会堂的各位党代表一样,振奋鼓舞。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不少人还仔细做着纪录,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叶夏说:“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体现了党对教育工作的重视,我们非常受鼓舞。同时,报告也提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是对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提出的要求。我们一定要按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立足新时代,踏踏实实做好教育工作。”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