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诵红歌 忆长征 表党心

作者:四眼碶中学党支部 林薇薇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求真务实。落实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活动精神,结合党校学员发展特点及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学校举办了主题为“诵红歌  忆长征 表党心”的活动,旨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的主旋律。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我校掀起了师生间朗诵红歌,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热潮。在激扬的朗诵声中,更燃起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发扬了爱国精神,尽展四眼碶中学师生的青春风采。同时充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通过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建党历程以及光辉事迹,加强党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带领我们团结一致,一心一意跟党走,这次主题为“学唱红歌,表党心”的活动,也提高了支部的内部凝聚力。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成员更加团结一致,也能够使党小组内的成员能够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先进性,诚心诚意的为人民服务,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

IMG_9279.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