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鄞州区教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鄞州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12月12日下午,鄞州区直属学校(单位)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宁波市第七中学至善楼举行。

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省优秀宣讲员、宁大客座教授孙伟儿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等4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孙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充分利用大数据使内容直观可感。在“不忘初心”的讲述中,以5个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表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逐渐走向繁荣富强,并将继续为人民谋福祉。最后孙教授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应当认清形势,不负使命,争做与时俱进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局党委书记杨飞华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要以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主要形式,通过支部集体研学、党员个人自学、党员干部讲学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二要扩大宣传。要充分利用网站、电子屏、宣传橱窗、班级黑板报等宣传阵地的积极作用,开辟专题专栏专版,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历史贡献,宣传各学校(单位)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宣传广大师生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三要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育质量和教育改革等相结合。把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实践中,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区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杨飞华同志主持。局党政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各直属学校(单位)党组织支委会成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IMG_9976.JPG

IMG_9973.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