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学报告做公益 早教服务进社区

明楼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关爱社区宝宝”早教志愿服务

作者:明楼幼儿园党支部 陈莉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学习十九大精神后,明楼幼儿园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主发起早教进社区公益活动。近日,明楼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关爱社区宝宝”早教志愿服务活动——邀请明北社区15户2周岁左右的宝宝家庭进园参加早教活动。

老师们根据小年龄宝宝的特点精心设计了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亲子活动:感知颜色的“红黄蓝宝宝”,钻钻爬爬的“彩虹伞”,捏捏贴贴的“黏果果”等,宝宝和家长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互动游戏,在玩玩、做做、说说中发展动手动脑能力。与此同时,指导老师还向家长介绍了如何根据不同月龄的宝宝选择适宜的游戏和开展游戏的方法策略。家长们还把自己在早教中遇到的困惑与老师进行交流,寻求专业指导。

热热闹闹的互动游戏持续了整个上午,活动充分体现了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分层训练、逐步提高的教育理念。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使孩子逐步熟悉幼儿园活动,更能帮助家长建立科学育儿观念,希望能多多开展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IMG_0549.JPG

IMG_0560.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