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鄞州区江东实验幼儿园开展 “我为支部特色项目命名”活动

作者:鄞州区江东实验幼儿园党支部 沈磊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了充分挖掘“党的十九大特色主题项目”,积极落实完成鄞州区教育局党委“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鄞州区江东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近日开展了“我为支部特色项目命名”活动。江东实幼党支部向宁波市残疾人康复学校残疾儿童送教活动已经持续了近三年,所有党员均参加过爱心送教活动,且收到较好的效果。为了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党支部发起号召请每位党员为支部特色项目命名并进行logo设计。本次活动共收到19位党员的特色命名和logo设计,最后大家投票选出胡忠丽老师命名的“爱芽儿”为党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名,崔小煦老师设计的种子行动logo为“爱芽儿”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江东实幼党员教师爱心、奉献、敬业的优良品质,也充分展示了党员们在艺术设计方面的才华。党支部将以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