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镇安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教师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宁波市镇安小学党支部 蒋璐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新时期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素质,激励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宁波市镇安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教师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就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展望与设想。随后,以3个支部小组为评议团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各组内的每位党员教师对自身这一年来坚定理想信念、遵规守纪、责任担当、工作业绩等方面都进行了总结。每位党员教师都深刻剖析了自身或他人在这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并针对不足,认真制定了整改措施,积极帮助自身或他人在日常工作或生活中得到更多的提升。

此次民主评议让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在这种融洽的氛围中总结反思,真正落实促进各自发展,让每位党员同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继续发扬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

QQ图片20171215165036.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