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学党建知识 当教育标杆

作者:鄞州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1月18日下午,在鄞州实验幼儿园的多媒体活动室内,一场关于“十九大”的知识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是鄞州实验幼儿园党支部针对“十九大”专题学习而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自2017年10月18日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以来,鄞州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立即作出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实时观看或收听这次盛会,了解与十九大相关的讯息,同时积极地以分小组学习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发动党员们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学习和解读十九大报告的精髓。

此次的知识竞赛就是在前期广泛学习的基础上而进行的,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大力营造了学党建知识,当教育标杆的浓厚氛围。通过竞赛,教师们斗志更加昂扬,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献身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意志更加坚定。

实验幼儿园.pn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