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立师德、铸师魂、树师表、炼师能——李关弟中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李关弟中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3月20日中午,李关弟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及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任才宏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要点,并传达了王建平局长在全区教育行政会议上的报告中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讲话,“着眼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党建基础建设工程,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须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每位教师党员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近期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向党支部提交感悟心得。

接着,任书记部署了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要点。任书记指出,学校将贯彻执行“行政带头、党员跟进、教师践行”的指导方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兴国必先强师”,希望每一位教师党员都能做到立师德、铸师魂、树师表、炼师能,倡导为学校争光,做一个守师德的教师;为学生服务,做一个有爱心的教师;为教育奠基,做一个高素质的教师,在奋斗中获得幸福!

IMG_0913.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