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我和春天来约会

作者:李惠利幼儿园党支部 袁温瑶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鄞州教育网

伴随着春姑娘的脚步,一年一度的播种好时节又来临了。为进一步美化园所环境,丰富师幼的观赏与种植经验,提高审美情趣,李惠利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春天来约会”护绿行动。

本次活动,由陈慧颖书记带头发起,以李惠利幼儿园的四个分园为落脚点,18名党员教师以党小组的形式分散开展。活动前,老师们各自精心准备了一盆绿植,并自带锄头、铲子、钉耙等工具,来到了幼儿园的角角落落,开始了护绿大行动:清理绿化带、翻新种植角、整理空花盆…每个地方都留下了老师们辛勤耕种的身影。经过一个中午的忙碌,焕然一新的环境呈现在了老师们眼前:种植区松软的泥土、大门口美丽的栀子花、门厅内摆放的常青藤,老师们纷纷感叹:有了这些绿植,整个幼儿园又增色了不少!

通过此次护绿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角色意识和环保意识,每位教师在为园所环境出一份力、尽一份心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付出与耕种的喜悦。愿园所的环境能够像当下的春色一样,无限美好,蓬勃生机。

1.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