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将年华汇进时代 把青春融入课堂

作者:江东外小党支部 许科宁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鄞州教育网

江东外小党支部自2016开始创立“青青大讲堂”之后,秉承着学校“为幸福导航”的理念不断致力于提升党建品牌的建设,以提升品质为目标,让学生享受幸福教育,让教师享受教育幸福。

近日,党员义工吴莹老师为学生们进行了一场“艺”起玩吧——多肉植物进课堂的趣味活动。吴莹老师亦讲亦演,用PPT的方式向学生直观生动地呈现了多肉植物如何安置,多肉植物如何播种的小知识,最后学生们还互动参与制作了多肉花束。学生们面对这些萌萌的多肉植物简直爱不释手,既获取了知识又锻炼了动手能力。

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站在历史新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特别深入人心,党员教师应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在教学模式上积极变革以适应时代的需求,在课堂改革中发挥积极的带头引领作用,在群众中树立起一面旗帜的先锋作用。

江东外小.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