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一江山精神

李关弟中学党支部赴台州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李关弟中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教师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李关弟中学党支部成员赴台州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位于台州市椒江城区枫山北麓,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单位、国家100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

在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党员们观摩了纪念馆内所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图片资料,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一江山岛登陆战的背景、筹划、作战、战后重建及战役历史重要性等内容,并深刻体会到中华人民解放军为解放全中国而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

随后,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并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言。岁逾九秩,眺望百年,时代的脚步,总在不断跨越艰难险阻中愈发坚实。这是李关弟中学党支部组织的又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每位教师党员的理想信念,唯有勠力同心、扎实奋进,努力履行本职工作,才能不负历史使命!

IMG_1023.JPG

IMG_1085.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