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 情系大美

作者:瞻岐镇幼儿园党支部 张莉莉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大力弘扬党员奉献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投身志愿服务,宣传环保理念,近日,瞻岐镇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大美山开展了“文明登山公益行,志愿服务护环境”的登山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党员们拿着塑料袋,从大美山后侧山脚出发,经过蜿蜒的人行栈道,登上石板铺成的台阶,在明媚的阳光中,一边享受着初春时节大自然描绘的第一抹绿意和花红,一边将山路上游客丢弃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烟蒂、矿泉水瓶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袋,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为秀丽的大美山增添一分“清白”。活动结束后,大伙拎着手中满满的垃圾袋,脸上满是成就感。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景区环境,又倡导了文明出行,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同时也让每位党员深知身为党员干部,就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