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鄞州区实验幼儿园积极开展“党员站在大门口”活动

作者:鄞州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这段振奋人心的话,给新时代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树立了新目标。

今年新学期开始,鄞州区实验幼儿园推出了“党员站在大门口”活动,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为幼儿园站岗执勤,以实际行动来响应号召,打造靓丽的党员风景线。每一次轮到站岗的党员都很有自觉意识,常常是七点半还不到就已经等在了大门口,一则检查门口有无乱停乱放现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则维护幼儿园正常的入园秩序,打造幼儿园良好的园风园貌,再则主动跟来园幼儿和家长打招呼,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礼貌行为习惯,可谓一举多得。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党员教师们身体力行,认真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大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观念和服务意识,提高了鄞州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身为党员教师,要不断培养各种新能力,以适应新时代,跟上时代的步伐。力求做到干事要“实”,一切工作都需要在实干上下足真功、见到实效,来不得半点虚假和浮夸。勇于到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的地方学习锻炼,把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同时,苦干实干真干、创新创造发展,实实在在为教育教学办好事实事,无愧于人民教师这个称号。

94F1E9B2F0A54502ED687EBA7016333C(实验幼儿园).pn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