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宁波市荷花庄小学举行党团员青年教师TED演讲活动

作者:宁波市荷花庄小学党支部 翁红园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近日,宁波市荷花庄小学举行了党团员青年教师TED教育智慧演讲活动。7位青年教师紧紧围绕“教育故事”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工作感想和个人体会,以充实的内容,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分享了教育智慧。

郭波老师的《教室战争》幽默诙谐,何潇老师的《学生“报复”心理分析》妙趣横生,陈梦老师的《学生主题研究》新颖前卫,傅巧玲老师的《学前教育》发人深思,王静老师的《爱是一切》深情婉约,陈冬冬老师的《我的教育观》真实生动。尤其是励颖老师的《坚守初心 志勇做前行人》,从“一片爱心育人”到“几许慧心做事”再到“十分恒心教学”,层层递进,荡气回肠,该党课还参加鄞州区微型党课比赛荣获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智慧,促进了教师的自主成长,不仅展示了党团员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也为教学的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创造了良好机会。而且作为教育工作者、党员教师,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QQ图片20180515102527.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