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行知实验小学举行“微故事大情怀”教育论坛活动

作者:行知实验小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近日,在行知实验小学师陶厅举行了“微故事大情怀” 教育论坛活动。本次论坛旨在分享老师们在教育教学、专业成长中的心得和感受、成功与喜悦,每个办公室围绕“我身边的教育故事”相互交流、智慧碰撞,享受职业幸福,感悟教育真谛。

活动中,崔捷老师的《因为爱》、金哲维老师的《行知园里的万金油》,张娇女的《一办那些事儿》、吕肖华老师的《教育路上,我们正青春》等九位老师相继做了主题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亲身教育实践、身边教师的感人事迹,围绕班级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师生关系、学生同伴交往、家校合作等方面,讲述一线教师平凡而又闪光的教育故事。一个个故事小中见大,注重细节,闪烁着教育智慧又感人至深,引起老师们的共鸣。

通过“微故事大情怀”教育论坛活动 ,倾听同行的教育心声,交流自己的收获感受,相信老师们定能更好地发现自我、认识自我、提高自我。从而引导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坚持用真理、真言、真行教导学生,用真情、真心、真诚感化学生,把真、善、美的种子播撒到孩子们的心田,做“四有”好教师。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