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江东实验幼儿园举行“我是幼儿园教师”宣讲活动

作者:江东实验幼儿园党支部 虞淑敏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进一步挖掘在2017年下半年滨江园省一评审过程中和幼儿园平凡岗位上的优秀事例,大力宣传在工作中肯担当、讲奉献、出成效的精神。近日,结合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我是幼儿园教师”主题,鄞州区江东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爱于心,慧于行——我身边最美实幼人”的主题宣讲活动,园领导及全体教师到场聆听。

活动一开始,党支部副书记沈磊老师为我们带来了视频《我爱我的老师》,看到孩子们对老师的评价,感受到孩子们对老师的喜爱和信任,作为幼儿园教师的自豪与感慨在与会教师们心中油然而生。实幼老师们积极发现身边的典型事迹,从身边同事出发,从身边小事写起,九位老师讲述了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的幼儿教师事迹。活动后,王晓波园长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她点评道,老师们的演讲事例来源于日常工作和生活,鲜活而又真实,平凡而又美丽!沉下心思考,心无旁骛工作的精神正是可贵的 “工匠精神”。她鼓励每位教师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成为一个有教育情怀和教育理想的教育工作者。

本次“爱于心,慧于行——我身边最美实幼人”主题演讲,看点多多,亮点频频。老师们激情洋溢的宣讲,道出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师德故事,讲出了平凡中的感动和坚守。此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江东实幼老师们不断进取,向着更美好的教育理想和教育目标前行!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