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春晓中学党支部组织慰问省运会网球小将

作者:春晓中学党支部 陈旭东    发布时间:2018-06-26    来源:鄞州教育网

6月22日上午,天空下着小雨,春晓中学党支部书记陆倩带领党员教师代表叶老师和网球教练陈老师一行来到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看望正在积极备战省运会的春晓中学网球队员们。

小球训练中心金主任亲自带领陆书记一行实地查看网球小将们训练情况,并在会议室一起交流探讨网球体教结合之路。金主任首先感谢了春晓中学党支部领导的此次慰问,并肯定了多年来小球中心和春晓中学的良好合作关系。陆书记也对小球训练中心这几年来对学校体育特色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肯定了教练员、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双方一如既往的加强友好合作。

省运会将于7月8日---18日在湖州举行,为了更好的备战省运会,网球小将们从6月11日开始全天训练。这次代表宁波市参加省运会的网球队员,他们分别是301班竺捷、208班江铠言、204班孙宇轩、105班戴阳。学校党支部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他们的真切祝福,希望他们能刻苦训练,在省运会中取得佳绩。

TIM截图20180626084948.pn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