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立足岗位实际 践行党员职责——惠风书院党支部举行党员微课活动

作者:惠风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认真落实区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近日,惠风书院党支部举行了2017年度党员干部微型党课活动。

首先,惠风书院党支部朱志明书记对本次微课活动作了介绍。他指出中层干部党员是学校凝聚教职工的核心力量,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有力保证。他就如何立足岗位实际、如何更好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的微课。

其后,惠风书院八位党员依次在规定的时间内,用详实的内容、客观的材料,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梳理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分别将自己的岗位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以及不足之处和未来工作的打算作了详细地总结和汇报。

侯燕妍老师分别从实、细、勤三方面介绍了自己教学服务中心的工作;任维娜老师从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协同其他部门和携手共同提高三个角度介绍了部门工作情况;朱年军老师从后勤保障、设施维护、学校安全等方面展开总结和展望;刘华老师以后勤部门工作性质为抓手,细细介绍了学校基建、采购、食堂等工作情况;毛佳巍老师本着从严、从实、从细的工作原则介绍了“杂、多、繁、重”的校务办工作开展情况;周慧娟老师立足教师发展中心的部门工作,从校本研修、教研教科、主题教研和拓展课程等多方面进行介绍总结;张颖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教学发展部门的主要工作情况;陈华统老师主要介绍了学校学生活动开展、学校德育教育建设等方面工作。

今后,我们惠风人必将继续躬身前行,扎实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保持好的作风、好的工作状态,积极为书院建设增砖加瓦、努力奋斗!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