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感悟“红船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华泰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华泰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 陈雅君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近日,鄞州区华泰小学党支部积极响应鄞州区教育局关于认真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要求,结合学校教育实际,认真开展了“感悟‘红船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系列党员活动,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教师大会上,在党支部书记柳耀亮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身穿校服,佩戴党徽,列队肃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这坚定的神情,这洪亮的声音,这庄重的仪式,这闪烁光芒的党旗党徽,激励着党员老师们时刻牢记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全体老师的掌声更激励着党员老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组织党员活动强党性。校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考察学习,瞻仰革命圣地,回顾党建历史,感悟红船精神,追寻入党初心。大雨瓢泼,同志们在风雨洗礼中来到湖心岛,近距离与这艘承载千钧、播种革命火种的红船接触,感受那段热血澎湃的峥嵘岁月,并与红船合影留念,定格党出发的地方,更坚定自身信仰。南湖之行勾起每一位党员老师对中华民族奋斗前进历史的思索和回忆,更体会到了我们党在中国社会前进变化中的担当和责任,领悟党在各个发展阶段的一系列战略思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每一位党员老师的归属感、自豪感、使命感,都在不断地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开展党员会议促成长。同志们开展一年一度的民主评议活动,期间,宣传委员陈雅君同志为大家做了题为《有一种幸福叫守望》的“我与十九大”的演讲。活动结束,党支部书记柳耀亮同志倡导全体党员在暑期中读红色故事,观红色电影,向群众宣讲党的历史。

致敬红色,我们牢记胸前的党徽。通过系列活动,校党组织更显凝聚力,党员老师们感悟了“红船精神”的真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弘扬红船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我是教师我奉献,我是党员我先行”,做人民满意、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