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温教师誓词 不忘教育初心 ——记宁波市荷花庄小学开展师风师德微党课活动

作者:宁波市荷花庄小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切实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教师的道德素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宁波市荷花庄小学开展以“重温教师誓词 不忘教育初心”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并以此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当全体教师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洪亮的宣誓声表明着自己坚定不移的教育初心,气氛隆重、热烈,教师们深受感染。随后,分别由葛蕊蓉校长和陈洁副书记讲授微党课。葛校长通过学期工作回顾讲述了荷小教师团队中凡人新风,从点滴身边小事中展现了荷小爱教育、爱学生、爱集体的良好师德风貌。陈书记则从教师、师德、师风解读到到教师职业道德的阐述,并结合市、区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强调每位教师都应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加快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教师的职业精神,促进广大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