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年年共联欢 军民鱼水情——江东中心小学联合宁波边防检查站举行警民联欢会

作者:江东中心小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鄞州教育网

走过春秋

跨过岁月

他们把青春献给了部队

他们把热情献给了边防

他们把忠诚献给了人民

他们把无愧留给了自己

一身橄榄绿

一段军旅情

在每一年建军的纪念日

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

我想说

祖国

我永远与你相依

1927年—2018年,91年的荣光岁月,我们迎来了建军九十一周年。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7月27日,江东中心小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边防检查站联合举办了“庆八一·迎改革·勇奋进”警民联欢会。出席本次联欢会的领导有宁波边防检查站吴杰站长,于陶明政委,江东中心小学执行校长陈元隆校长,华光校区学生中心主任吴姬玲老师,中山校区学生中心主任袁丰华老师。

江东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宁波边防检查站的军官战士们和街道社区的叔叔阿姨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用歌声、用舞蹈赞一曲军民情深,说一段鱼水佳话!

在观看完精彩的节目后,江东中心的小朋友们也是有感而发,华光校区402班的项桢涵同学说:战士和同学们都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战士们表演的小品《选拔》,这个小品讲的是战士们平时选拔干部时的故事。“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个个奋勇拼搏的身影在一次次艰苦的磨砺中傲然挺立,充分体现了军人们的顽强。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品,但是也可以看出军人们平时有多么辛苦。在这里,我真心地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老师是采蜜的蜂,而军人正是花坛周边的篱笆,时时刻刻保卫着我们的安全。士兵们的朗诵——《穿上绿色的军装》也十分让我感动。绿色的军装代表着辛劳和责任,同时也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耀,长大了,我也要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战士,祖国在任何地方需要我们,我们就去那里。那一声声惊天动地的口令声是人民的希望,是国家的骄傲。

中山校区304班的纪思语说:能参加拥军活动我很荣幸。在军人哥哥姐姐们表演的一个个节目中,我感受到人民子弟兵勇于献身、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在活动中,我表演了律动十足的拉拉操,赢得了阵阵掌声。希望明年我还能参加拥军活动,为军人哥哥姐姐们带来快乐。

日月光芒照耀着甬城之港,他们守卫坚定的信仰;艰难险阻历练着官兵脊梁,港城卫视重任肩上扛。是他们,边防战士,造就了国门的固若金汤,开创了国门的宏伟篇章!

在八一,向军人致敬,年年联欢,鱼水情深!

图片1.pn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