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绽放的芳华,璀璨的夏花

作者: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党支部 谢雨竹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鄞州教育网

都说女性本弱,但是作为教师的李芳老师,在危难时做出了无畏的决定。为了深入学习李芳老师的事迹,同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树立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近日,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于在东岸园进行了全员性的对李芳老师学习的活动。

活动中,张璐老师以讲故事的形式首先回顾了信阳市语文教师李芳的事迹,她在护送学生放学回家途中,面临突如其来的车祸,果断推开4名学生,而她却因抢救无效永远地离开了她挚爱的三尺讲台。接着看央视关于李芳老师的报道,在场的老师们,都纷纷泪目。而后,邱雪婷作为年轻的党员教师,讲述了自己对李芳老师的崇敬,一度哽咽,有的老师泪目着说:“没想到已这样一种方式了解到了如此高尚的老师,要是李芳老师在,就好了。”而潘雅璐与王巧萍老师结合了幼儿园教师的工作,强调所有老师需要用实际行动向李芳老师学习,立足幼教事业,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关爱幼儿,做一名像李芳老师那样的高尚师者。

活动最后,胡老师说道:“李芳老师用绽放的芳华,谱出了最灿烂的夏花。”逝者已矣,生者如斯。还在一线岗位上的我们虽然平凡,但做好本职工作,也是平凡的伟大!向李芳老师学习!

TIM图片20180918091755.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