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不忘革命初心,听抗战老兵讲过去的故事

作者:江东中心幼儿园党支部 王芳芳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为了缅怀历史,警示党员同志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9月18日,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革命初心,听抗战老兵讲过去的故事”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行来到抗战老兵石爷爷的家中,听他讲述革命故事。91岁高龄的石爷爷显得精神矍铄,亲切可近。石爷爷给党员同志们讲述了他当年一心为了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新四军进行了苏北战役、七战七捷、莱芜战役、淮海战役以及抗美援朝战争等革命斗争历程,老人讲起那段艰苦岁月,就仿佛又回到了过去和敌人战斗的场面,不禁有些激动。最后,他老人家还不忘激励党员同志们要勿忘国耻,珍惜和平,珍惜当下的幸福时光,应该担负起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增强了党员们的民族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向抗战老兵致敬,缅怀历史,砥砺前行,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QQ图片20180918133601.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