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学习《监察法》

作者:鄞州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鄞州教育网

2018年9月27日上午,鄞州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在一起,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朱寅副书记从监察法的重要意义、起草过程及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六大焦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该法,让党员教师对监察法有了基本的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今年3月20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表决通过的,它的实施有力地推进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启了国家反腐败立法大踏步向前的新征程。

全体党小组成员一致认为,这样的集中学习非常有意义,特别是作为基层教育工作岗位的我们,更加要深刻领悟到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并将其要求纳入到日常工作中。最后,结合工作实际,我们一致认为,作为一线的党员教师群体,一是要深学、细思、悟透,整体把握、深刻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法律权威,遵守各项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党中央反腐倡廉的重要里程碑,加大了法制强国的建设力度,党员教师要以更高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学习贯彻监察法和学校平时工作相结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把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与认真学习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深刻内涵结合起来,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1.pn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