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做最美幼儿教师 李惠利幼儿园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李惠利幼儿园党支部 陈海燕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鄞州教育网

9月28日,李惠利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政治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书记陈慧颖主持。

会上,陈书记组织老师观看了教育大会的现场视频,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畅谈自己学习的初步体会。她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出了“四个新观点”,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素质规格,旗帜鲜明地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在人才培养上必须坚持的政治品格。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专业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陈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自觉履职担当,切实增强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接着7位老师分享了政治学习心得《做一个有良知的教育人》,她们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做一个有良知的幼儿教师。

最后陈书记以《教师要承载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作为结语,鼓励每位教师要珍惜这份荣光,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我,用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用爱与责任用心做好孩子世界的守护者。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