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温入党宣誓 追寻革命足迹

作者:江东中心幼儿园党支部 谢雨竹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2018年11月9日,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共赴浙江省余姚市四明山浙东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宣誓,追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革命足迹的第一站便是祭扫烈士纪念碑。虽然,现在的中国和平而安详,历史也已经翻开了新的篇章,但四明山的红色印记依旧深刻而鲜明。面对着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镏金大字的纪念碑,党员们不自主地向革命烈士鞠躬,深切缅怀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同时,也送上了鲜花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与感谢。接着,所有党员面对着纪念碑,用最响亮的声音和最有诚意的态度,在庄旭东园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宣誓。最后,王敏同志代表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第二站,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陈列馆陈展面积770平方米,内有925位革命烈士英名录,纪念馆里陈列的烈士们用过的一样武器、服装和物品都有一段故事,所有党员看着陈列馆中的革命故事,看着革命烈士曾经看过的书本、那褪色的军装,仿佛让党员们置身于革命的硝烟之中。而陈列馆中运用多媒体、人物场景还原、大型油画等技术手段,让在场的所有党员都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驱英雄事迹的了解,也为烈士的事迹而动容。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党的崇高宗旨;时刻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在教师岗位上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


TIM截图20181112084802.pn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