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学习新党章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作者:鄞州区姜山镇中心小学党总支 姚静静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推动党员干部自觉贯彻、维护党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姜山镇中心小学党总支在南校区博学楼四楼汇智厅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并举行主题党日之“语言文字达标学校创建,党员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俞琦同志主持。

党总支宣传委员季丽娟同志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新《党章》,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解读。季丽娟同志强调了新修订《党章》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围绕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解读了新党章的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每一名党员都要树立党章意识,学习贯彻党章,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随后,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鄞州区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创评”,俞琦书记宣布了“语言文字达标学校创建,党员在行动”活动方案。根据《语言文字规范要求》,全体党员首先自查自纠备课本、作业本、电子文稿等相关文字材料,并对学校室内、外的墙面文化进行实地察看,记录存在的问题并填写《问题清单表》。

会后,全体党员明确分工,分组、分楼层进行了排查,为学校创评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通过新党章的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教师们提升了党性修养,重温了入党初心,更加明确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