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城北成校全体党员感受鄞州四十年成就

作者:城北成校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鄞州教育网

12月5日上午城北成校全体党员参观了“筑梦岁月·鄞州印迹——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图片展。

改革开放40年来,在“敢为、求实、争先”的鄞州精神引领下,鄞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地区生产总值实现千亿级突破,财政收入增长1000余倍,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四位。展览共收录了292幅图片,分“时代聚焦”“历史回眸”“民生福祉”“经济跨越”“文化繁荣”“生态文明”“城乡变迁”“荣誉撷英”8个部分,生动展示了宁波市鄞州区改革开放以来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全体党员在参观的过程中不断发现曾经的学校教育,熟悉的乡村面貌,感慨40年来,鄞州上下大力弘扬“敢为、求实、争先”的精神和“大气、开放、包容”的品格,先行先试,敢闯敢冒,一路高歌猛进,奇迹不断,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


1.pn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