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宋诏桥中学党支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作者:宋诏桥中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近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宋诏桥中学党支部周亚维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主题党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在主题党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周书记向全体党员阐述了什么是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政策的决定、40年改革开放的几个阶段、历史成就和基本经验等内容。通过本次主题党课,该校全体党员更全面地了解改革开放,更深刻地明白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在过去四十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这一系列成就和变化汇聚起来就是磅礴力量,推动着中国社会的发展进步,折射着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

 

IMG_7919.JPG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镜头将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该校全体党员在观看影片后,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更让大家深刻地意识到,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忧的姿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