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记新城党员教师学习践行“八八战略”

作者:周宁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近日,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的党员教师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大学习大讨论,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八八战略”。

学习活动中,俞平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八八战略》记录片、撰写心得体会并在我校的钉钉党建群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而骄傲,同时也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脉络和生动实践。

通过学习,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学校这个宣传阵地,提高“八八战略”的知晓度,引导大家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开展工作。田甜老师表示:“社会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更需要贯彻八八战略中的精神理念,升华自我,以在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我们要付诸实际行动,把握住时代潮流。”“作为党员教师,要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以奋斗的姿态,奉献的情怀投身教育事业,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有担当,有作为!”朱月弟老师的体会也代表了新城党员们的心声。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必将站好一线教学岗位,深刻领会、努力实践,以生为本,不断创新教学形式,不断探索深化教学内容,带领学生不断前进,为学生的未来幸福成长,为浙江今后更好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八八战略学习.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