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宁波七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参加“平安东郊,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作者:宁波市第七中学党委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鄞州教育网

2018年12月11日上午,鄞州区“平安东郊,文明出行”东郊街道电动车安全头盔捐赠暨发放仪式在宁波市蔬菜副食品批发交易市场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出席活动并宣布仪式启动,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宁波市第七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作为鄞州区学校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据东郊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区电动车有数几十万辆,个别驾驶员安全意识单薄,超速、超载、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现象严重,因未戴安全头盔造成交通意外事故中驾驶员死亡多起。本次活动中,宁波七中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学校,向社会各界、尤其是学生家长们提出倡议,从“头”开始,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同时,教师也应高度重视学生校内外的安全问题,通过教育学生,向家长们传达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让佩戴安全头盔成为一项习惯、一种自觉、一股风气,真正把在上学、放学路上的各类电动车交通安全隐患减到最少。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