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以评促发展

记行知实验小学党支部民主评议暨党员锋领指数考评活动

作者:行知实验小学党支部 张娇女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进一步加强行知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1月10日,行知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锋领指数进行考评。

本次评议从调查摸底阶段开始,并在学习教育阶段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最后在民主评议阶段充分走群众路线,采取“自己找、群众帮、上级点、相互提”的方法进行自我评议、群众帮评、领导点评、党内互评等形式。每一位党员在评议的过程中,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和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检查反馈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深入全面剖析。党支部在党小组评议后组织支委等考察,评选出本支部2018年的锋领党员、合格党员。

在新年伊始,行知实验小学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通过评比锋领党员,不断激励广大党员比奉献、争先锋的良好风气。相信全体党员在行知二五规划进程中定会为行知发展不忘初心,添砖加瓦。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