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城北成校党支部深入明东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城北成校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21日下午,城北成校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来到社区慰问低保重度残疾人、老党员等五户居民,为他们送去了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城北成校党员干部与居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庭感动不已。

联系帮扶本辖区困难居民是城北成校党支部的传统,城北党支部始终将社区困难居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每逢中秋节、春节等重大节日都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121142758.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