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观看《我说40年》 共话改革荣耀

鄞州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鄞州第二实验小学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3日下午,鄞州第二实验小学集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的组织下,分校区观看由省委组织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制作的党建特别节目《我说40年》党员教育片第一期“使命”。

《我说40年》这部教育片,立足浙江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的独特地位,以“回望四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线,通过三个故事来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来所发生的变化。活动中,党员们非常认真地观看和倾听每一个讲述人讲述的故事,大家不时作笔记记录,纷纷发表感想,认为改革开放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带来了很多欣喜的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家也从中深刻认识到改革就是使命,改革需要担当。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立足岗位,勇立潮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改革开放40周年添砖加瓦。

集团党总支还将继续组织党员开展集中观看《我说40年》,以“书记带支委、支委带党员”,融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掀起各支部学习热潮。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