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茅山小学党支部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姜山镇茅山小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1-27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送到教职工心中。近日,茅山小学党支部在杨云书记的带领下,联合学校工会对80岁以上的退休老教师进行了亲切的慰问,送去了新年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杨书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还和老教师们一起回忆了工作时的点点滴滴,老教师们的心情都特别激动。杨书记在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的同时,还送去了党对老教师们的关心和温暖。
在交流中,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十分感激,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倍感欣慰。据悉,每年学期末慰问高龄退休教师这一活动是该校党支部的一贯传统,不仅使退休老教师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在慰问活动中,党员们学习退休老教师们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IMG_6266.JP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