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我们用爱温暖你

记新城实验党员服务活动

作者: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党总支 丁岑维    发布时间:2019-01-27    来源:鄞州教育网

 

近日,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三名志愿党员教师,带了坚果、蛋糕和精美绘本等慰问品,驱车1个多小时,走进金峨寺敬老院,看望送教上门学生沈律。

作为一名智力残疾二级的学龄为初三的学生,沈律仅有2-3岁的智力水平,视力很差,无法看清楚近物。虽然学生认知能力不够,但党员教师们不怕困难,一直坚持每月两次提供送教服务。发现她很喜欢听故事,每次送教就会给她带本绘本,读一些故事,这时她的脸上就会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新城第一实验一直坚持“爱人以德,育人唯善”的教育理念,校党总支组织志愿党员教师,成立“新益坊”对特殊学生建立专门档案,并定期开展心理辅导和送教活动;牵头“新艺+”爱心义卖湖南贫困学生的画作,探索爱心助学新途径。学期结束之际,开展党员教师进家庭活动,组织党员教师联系任教学生,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为他们的寒假规划出谋划策;联合工会,走进部分在职教师和高龄、体弱的退休教师家庭,送上学校的问候。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