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作者: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鄞州教育网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深情。1月25日,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书记、工会负责人冒着严寒前往退休老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节前慰问礼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以及新春的祝福。

两位原为东郊乡中心小学的退休教师,后归并到幸福苑实验学校,现又归并到二小,由于二位年事已高,学校的退休教师活动一直未来参加,为此学校决定去走访慰问他们。原为每到一处,朱书记、范主席都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同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将二小的十五周年的校历、画册赠与他们,并祝愿老教师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退休老教师们也深深地感受到学校的关切问候,不由得心中感慨到虽然原先的学校已不存在了,但仍能感受到来自二小大家庭的关怀,让她们倍感温暖。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