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堇山小学党总支组织观看《我说40年》

作者:堇山小学党总支 柳菲菲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鄞州教育网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校以各种形式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1月24日上午,在集团总支书记吴江宏的主持下,教师们在堇山小学慧智厅,观看《我说40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特别节目。

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

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自改革开放以来,历史见证了我国40年风雨沧桑,凤凰涅槃,巨龙腾飞的成果;每一位中华儿女都要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和无比感激之情感谢伟大的时代,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扎实履行党的历史使命,为中华腾飞而奋斗!

看到祖国的巨变,学校的每一位教师无不欢欣鼓舞,祖国的强盛是每一位中华儿女殷切的期盼,民族的复兴在历史的车轮中必将实现。

TIM截图20190128140007.pn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