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带着红色记忆去踏春

作者: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 柴丽芳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鄞州教育网

       近日,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关工委的朱美萍、狄萍儿、何莹、任绪澄四位退休党员和孩子们一起踏上了东钱湖易中禾仙草园的 “红色之旅”。

       春游那天,关工委老师们不仅跟孩子们一起了解植物、种植植物,还组织了一场“红色记忆——讲那过去的故事”报告会,朱美萍老师为全体学生讲了革命先烈李敏的故事。同学们围坐关工委老师的身旁,个个聚精会神地听着朱老师讲宁波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被带进了那段历史岁月,朱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述深深感染了所有人。同学们被烈士无私无畏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她们不仅感觉到革命先烈的伟大,更感受到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四位老师还和孩子们一起唱响红歌——《团结就是力量》。

迎着春光,踏着清风,寻找红色革命气息,共育感恩之心。关工委老师们叮嘱孩子们要从小养成吃苦精神,不娇气,不放弃,刻苦学本领,克服困难,长大才能有所作为。同学们心怀感恩,铭记教诲,缅怀先烈,追逐梦想。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