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城南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东湖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德培幼儿园学习“垃圾分类”宝贵经验

作者:城南教育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4月2日,城南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东湖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德培幼儿园学习“垃圾分类”宝贵经验。德培幼儿园四年前就率先开展“垃圾分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曾盛赞德培幼儿园此项工作开展好。

    党员们先参观了德培幼儿园,后认真聆听了黎芬园长的经验介绍。通过夜学,党员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重要讲话精神,决心树标杆、作榜样,为“两高四好”示范区和“名城强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