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四眼碶小学全体党员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作者:宁波市四眼碶小学 林敏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为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带头表率作用,宁波市四眼碶小学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启动了“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开学伊始,党总支就提出了“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口号,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提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党员同志们把收集有关垃圾分类的材料,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制作了微视频,在学校大屏幕中播出,把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行动,扩散至家长、社区。

人人承诺,落实到位。利用夜学时间,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垃圾分类承诺书》,把践行垃圾分类作为重承诺、守信用、讲诚信的重要内容,以此种形式将垃圾分类意识具化为一种责任、一份担当、一项作为。《承诺书》一式二份,一份由党总支留存,一份送交居住社区委员会,时刻督促自己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并带动家庭其他成员及周边群众投身垃圾分类。

融合活动,积极实践。党员老师们结合教学工作,将“垃圾分类”与美术课结合,与科学课结合,并在三月份开展了“变废为宝展示活动”,通过化腐朽为神奇的创想和实践,感受垃圾分类的独特价值和循环利用的美好创意,再一次升华开展垃圾分类的积极意义。

走进办公室,我们总能看到分类摆放的其他垃圾和纸质垃圾。四眼碶小学的全体党员同志们正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精神,为打造文明美丽的宁波而行动着!

                                                   

未命名.png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br>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